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大贏家」 小班橫掃金酸莓被弟打趴

班艾佛列克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成金酸莓「大贏家」。(美聯社)〔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按慣例在奧斯卡前一天、第37屆金酸莓獎今天公布獲獎名單,「小班」班艾佛列克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一下掃進金酸莓最爛劇本、最爛銀幕搭檔、最爛男配角以及最爛續集電影獎成「大贏家」,相較於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在今年頒獎季以《海邊的曼徹斯特》內斂演出奪數十個影帝獎項,小班顯得相當不爭氣。

小班在2003、2004兩年內,就有5部片入圍並奪下金酸莓獎,熬了近10年,終於在2014年以《亞果出任務》和《控制》奪金酸梅最佳贖莓獎,鹹魚翻身受肯定、一舉登上一線巨星寶座。

不過小班在接下「蝙蝠俠」稱號不久後,又衰事連連,除陪他走過事業低潮的妻子珍妮佛嘉納提離婚、要離他而去,《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評價極差,現連原沒沒無聞的弟弟凱西也迎頭趕上,最近聲勢更是極旺,氣勢上完全打趴哥哥;最諷刺的是,今天剛好頒發獨立精神電影獎,凱西奪下影帝,但小班卻再得金酸莓獎,兄弟兩可說是兩樣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