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光》奪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 威脅夯片《樂來越愛你》

「小布」布萊德彼特監製、探討黑人同志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橫掃獨立精神電影獎6獎。(美聯社)〔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前哨站獨立精神電影獎今天登場,由「小布」布萊德彼特監製、探討黑人同志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橫掃6獎成大贏家。

《月》片一口氣掃盡最佳電影、劇本、導演、攝影等6獎,由於過去3年在獨立精神獎奪最佳影片的電影,同時也在當屆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因此《月》片贏面大增,有望威脅夯片《樂來越愛你》。

執導《月》片導演貝瑞賈金斯上台領獎時,感激的說:「這個獎項競爭非常激烈,入圍導演都非常出色。」他也透露,該片成本只有美金150萬、花3星期拍攝,他決定將獎獻給在烈日下工作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海邊的曼徹斯特》的凱西艾佛列克一路奪下多個影帝獎項,雖在演員工會輸給丹佐華盛頓,讓他在奧斯卡封帝增添變數,但在奧斯卡前夕再奪下一影帝獎座,給他不少信心。得獎感言當然不忘嗆川普,批評「這個政治團隊的種種政策令人厭惡,無法持久,因為他們完全違背美國精神」。

昨天在凱撒獎封后的伊莎貝雨蓓,也以《她的危險遊戲》在獨立精神獎奪下最佳女主角,明天她將在奧斯卡與影后大熱門艾瑪史東一決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