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遇火災經紀人衰挨轟 SJ圭賢親自出面解釋護航

圭賢昨晚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而他在入住的晶華酒店遇火警一事也引發熱烈討論。(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的老么圭賢過去與成員們來台多次,不過昨晚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KYUHYUN SOLO CONCERT-Reminiscence of a novelist in TAIPEI」,由於開場當天凌晨,他所入住的晶華酒店驚傳火警,飯店方面甚至因此緊急疏散300多名房客,讓圭賢在演唱會上對自己高音飆不上去的狀況,搞笑稱是因為火災沒睡好、喉嚨有點不舒服才那樣;沒想到這卻令部份激動粉絲誤以為是經紀人及工作人員沒善盡照顧藝人職責,號召網友一起寫信給「SM娛樂」投訴,圭賢則在昨晚演唱會後發文說明當晚狀況,親自替工作人員護航。

今年內就將入伍服役的圭賢,昨天在個人演唱會上與台粉們共度了一段美好時光。(記者王文麟攝)

因將去當兵而在昨晚的演唱會上不捨落淚的圭賢,昨天與台灣「E.L.F.」們共同創造了美好回憶,原本大家都十分期待他事後會對這次演出發表感想,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圭賢對於火災當時狀況的說明文,他在推特上解釋:「因為台灣的火災好像引起了一些誤會...就來簡單說明一下,當時我跟經紀人以及工作人員直到火災發生為止,都為了整理演出時的談話內容而一直待在房間裡,導致錯過了避難的時機,不過後來得知火勢已經被鎮壓,認為如果從樓梯下去反而會吸到濃煙,就決定繼續待在房間裡了。

圭賢昨晚演唱時高音飆不上去,開玩笑說是因為火災讓他睡不好、喉嚨不舒服才這樣,沒想到卻讓身邊工作人員被部份粉絲砲轟。(記者王文麟攝)

圭賢也透露,除了他自己以及當時在他房內的相關人士以外,其他入住晶華酒店的工作人員則都已經按照飯店方面的指示下樓避難近3小時左右,最後不管是房內房外的所有人也都安然無恙,因此對於部分網友及粉絲的指控,圭賢就霸氣回應:「因為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就與工作人員繼續留下來工作了,如果硬要說有問題的話,那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身上」,不希望因為火災一事而在這美好的演出後引發爭議,只好自己出面說明,讓粉絲看了直呼:「絕對不是受影響的圭賢的錯啊」、「歐巴真的是個很暖總是替別人著想的人」、「把所有錯都攬在自己身上,是不希望工作人員跟飯店方遭受波及吧!」而圭賢已在今天上午結束台灣行程搭機返韓。

圭賢昨晚結束演出後,親自在推特發文解釋火災當時的狀況。(翻攝自圭賢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