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度假出意外 仆街釜山濺血

黃怡文旅遊初期開心。(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正妹主播黃怡文日前赴韓國旅遊,不料卻在慶州的良洞村意外仆街,該處屬於世界遺產,當場濺滿鮮血,導致黃怡文人中、嘴唇、口腔多處重傷,隔一天變本加厲更加腫大,但黃怡文仍硬ㄍㄧㄥ續玩,她說:「那天趕行程太匆忙才發生意外,不過就算摔倒臉噴血,還是無損姊的美。」

黃怡文這趟屬家族旅行,玩到第3天時發生仆街意外,舞蹈老師妹妹黃玉涵大笑,指黃怡文嘴唇厚腫變形,狀似周星馳電影女丑。回台後她照播不誤,拿膚色膠帶將傷口遮起來,再蓋上厚粉,繼續上工播報,頗為敬業,但醫生叮嚀,下回若不慎又仆街,應立即縫合,傷口才可神癒合。

黃怡文出遊第3天仆街。(翻攝自臉書)黃怡文釜山仆街隔天,嘴唇腫大如麵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