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不舉?羅大佑:小巨蛋沒那麼寬敞過

陶喆與偶像羅大佑合體,飆唱《戀曲1990》。(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登場,這次票房不甚理想,羅大佑登台獻唱《思念》,他談到大家可能都只看到票房,但他只看見台下來支持的歌迷,感動表示:「謝謝你們,你們來小巨蛋從來沒有那麼『寬敞』舒服過吧!」

將羅大佑視為偶像的金曲歌王陶喆,這次獨唱了經典《之乎者也》,陶喆透露音樂啟蒙雖然來自爸爸,但是羅大佑的影響深厚,「因為沒有想過在當時的華語音樂中,竟然有人可以做出這樣中西合併的音樂

陶喆(左起)、 林俊傑、 戴佩妮、羅大佑與張宇等歌手,在「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 安可大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羅大佑在台上也說:「外面下著雨,其實下雨對演唱會不是一種非常好的跡象,但也反映出春天來的早,對一年來是好的情況。」尤其更感謝這麼多優秀的歌手來參加演唱會,「歌是我將近45年來從事的工作,也是我一輩子的投入,很多人也在投入其中。」

最後的安可曲《明天會更好》則由羅大佑領軍,由戴佩妮、官靈芝、陶喆、林俊傑、張宇等藝人大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

陶喆與偶像羅大佑合體,飆唱《戀曲1990》。(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