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抱上億頭獎 許聖梅:期待政府不如期待樂透!

名嘴許聖梅跨足演藝圈後工作滿檔。(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記者出身的名嘴許聖梅,轉戰通告藝人後工作邀約不斷,她透露今天是她春節過後的第一次放假,看見辛龍中樂透的新聞,讓她無奈大嘆:「與其期待政府能给你幸福生活,不如期待樂透!」

辛龍日前被吳宗憲爆料樂透中2億大獎,但實際金額眾說紛紜。(翻攝自辛龍臉書)

許聖梅今在臉書透露前天早上9點上工到晚上12點才回家,朋友勸她不要接那麼多工作,她表示:「以台灣目前的經濟景氣看來,有工作就得全力拚搏,哪有選擇的權利?」更直言超時工作、過勞已成為台灣勞工的宿命,雖然不合理,「但……我們似乎也沒有選擇權……」,最後更意有所指的表示:「更氣的是,幾乎不買樂透的我,現在也要來試試手氣了……!」大嘆樂透比政府還值得期待。

許聖梅嘆與其投靠政府不如期待樂透帶來幸福生活。(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