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升格奶爸 竟嘆「都不能出去玩了」

阿緯(左)去年和老婆豆豆完婚。(翻攝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緯曾是「Lollipop@F」一員,去年和千金老婆「豆豆」結婚,年底喜迎愛女「錢錢」到來,升格奶爸。阿緯當爸後,非常寵愛女兒也時常在臉書曬出愛女照片,堪稱新一代「曬女狂魔」,但今日他卻在臉書感嘆,「因為你拔拔都不能出去玩」。

阿緯去年底喜迎愛女錢錢,升格奶爸。(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今日在臉書曬出錢錢的腳印,「一步一腳印長大 」轉眼間錢錢已經出生2個月了,但他卻也大嘆,「因為你拔拔都不能出去玩」似乎為了照顧寶貝女兒都沒時間出去玩,讓網友笑虧「有一種幸福叫『爸啤不能出去玩』」、「帶她一起出去呀」。事實上,阿緯婚後非常照顧老婆、小孩,每天下班後也會回家幫老婆照顧小孩,被網友稱讚是貼心好男人。

阿緯升格爸爸後,時常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片。(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