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子孫探墓園 曹西平曝父母生前遺憾

曹西平時常在臉書發文懷念爸媽。(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之前他就曾多次透露爸爸的後事兄弟姊妹都不管、僅由他一人獨自處理,近來時常在臉書透過文字傾訴對已逝父母思念之情的他,昨日感性發文,表示:「曹爸曹媽真的是很棒的爸爸媽媽。」

曹西平日前到墓園看已逝的爸爸媽媽。(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昨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去看墓園的照片,從墓碑上還可以看見他的爸爸和媽媽的名字。曹西平透露,爸媽生前常說等他們過世後,子孫不要去看他們,因為「活著的時候不看不說,往生了來墓園說什麼看什麼」、「你們來看我們,我們也不可能再跟你們說什麼了」,言語中可以感覺到淡淡哀傷。

曹還說,爸媽生前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絕對不可以燒他們一定要土葬,其他就僅是一直叮嚀埋了以後就別常常來看、人都安息了不用一直打擾他們,知道小孩忙、不願麻煩後代的貼心思考讓曹感嘆「曹爸曹媽真的是很棒的爸爸媽媽」,也有感而發道「爸媽想念你們永遠愛你們」。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