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俐人感情空窗兩年 自曝終於有「新歡」

王俐人出席方尹文創開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俐人今天出席結合藝術創作、娛樂休閒的「方尹文創」開幕活動,喜歡美學的她,感謝董事長好友方綉媚力挺給予的創作空間,籌備一年的「美俐人生」生活空間,終於誕生。

兩年前與王俐人與男友因遠距離難以維持而分手,至今感情仍是空窗,她開玩笑:「自己投資的『美俐人生』就是新戀情啊!」不過她表示現在感情放一邊,也不會特別不強求,不想為了找個人而談戀愛,欣賞有責任、上進心的男生,相信緣分,該來的就會來。

高山峰(右二)、佘瓊薇(左二)、王俐人(右一)出席方尹文創開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首次開店,王俐人笑說:「很驚喜耶!發現好多媽媽粉絲與女粉絲都來結伴來,讓我超開心有這麼多的女性朋友來支持。」而被好友暱稱女超人的王俐人,坦言投入新工作是拚命三郎個性,凡事都親身力為,也很樂在其中。好友高山峰今天也帶著老婆小孩一同體驗,誇讚:「王俐人的構思很讚,辛苦一年終於孵出成績,感情方面我不擔心她啦,王俐人是台灣好媳婦的進化版,新戀情一定會很快的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