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小胖票房不舉 陸元琪這樣挺前夫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袁惟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音樂統籌袁惟仁神隱多日現身,他的前妻陸元琪在臉書發文:「孩子們支持老爸去,很乖。」大方讓小孩到場去挺老爸。

陸元琪在臉書發文,透露讓子女到演唱會去挺前夫袁惟仁。(圖;翻攝自臉書)

今晚卡司包括金曲歌后戴佩妮、官靈芝,金曲歌王陶喆、林俊傑共2王2后,加上張宇、羅大佑等實力派歌手登台。不過演唱會票房未盡理想,主辦單位稱售出8成,但開場前小巨蛋仍有一半空位,這次成本高達台幣2250萬,扣除票房收入1560萬,損失近台幣700萬元。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至18時50分止,入場觀眾仍稀稀落落。(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