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小胖依舊關係良好 就靠他們

陸元琪放兒子女兒去看爸爸籌備的演唱會。(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袁惟仁去年過得相當不平靜,不僅傳出在中國遭擄,還和結褵10多年的老婆陸元琪離婚,隨後又被拍到開車載世新校花,負面新聞頻傳。不過,他和前妻似乎還是保持著不錯的關係,今日陸元琪更放兩個小孩去看小胖一手策畫的演唱會,並直誇孩子們支持老爸很棒!

陸元琪(左一)已經與袁惟仁(右二)離婚。(合成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今日在臉書上PO出多張兒子「寶寶」和女兒「妹頭」去看「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的照片,放孩子去跟擔任「假如我是羅大佑」總策劃的爸爸小胖合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胖和孩子開心自拍合照,看起來感情相當好。

而雖然陸元琪本人沒有跟著去,但她也誇讚說:「孩子們支持老爸去,很乖!」並感謝友人帶著自己的孩子去並照顧他們,大器的作風獲得網友好評。而陸的友人也願意到場支持其前夫,可見陸袁兩人關係應該沒有搞僵。

陸元琪和袁惟仁的一雙兒女一同去看演唱會。(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事實上,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以來,兩人依然時常替對方說話,當初袁惟仁被爆出遭擄和外遇時,陸元琪就在臉書PO出千字文澄清,還感性喊話說做不成夫妻,我們一輩子都是家人」。而後陸元琪被爆料愛花錢、對公婆不理睬等罪狀時,袁惟仁也出面發聲「請大家給小琪一點空間,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看得出兩人依然保持著良好關係。

陸元琪臉書全文。(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