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新歡舊愛碰頭 不介意分手後再做朋友

吳慷仁奪下金鐘影帝,星途大開。(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慷仁因演出電視劇《一把青》中風流飛官郭軫而大受歡迎,更憑此劇奪下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爆紅後感情世界也受到關注,日前現任女友鍾瑤到前任女友夏于喬的節目中宣傳電影,新歡舊愛碰頭,互動備受關注。

吳慷仁現任女友鍾瑤,是備受看好的女演員。(翻攝自鍾瑤臉書)

吳慷仁與舊愛夏于喬兩年前分手,而與鍾瑤因電影《顏色失真》而擦出愛火,日前鍾瑤錄製夏于喬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兩人間微妙的氣氛令人關注,但其實兩人去年就已在《滾石愛情故事》中共演,夏于喬分手後把愛貓交給吳慷仁扶養,鍾瑤現在則成了新主人,吳慷仁也曾說過他是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人,而女友也不介意他和前女友聯絡。

夏于喬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曾迷倒不少男藝人。(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吳慷仁情史豐富,交往過的女友都是女神等級,包括已嫁為人妻的曾愷玹和周幼婷,也與魏蔓傳過緋聞,而前女友夏于喬也是超級發電機,曾煞到藝人威廉,雖多次被打槍仍苦苦追求,但女方卻心有所屬,對方是《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現在兩人正穩定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