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愛歌迷心切 遭罰15萬也願意

黃鴻升昨在香港開見面會,粉絲過於熱情,超時遭罰15萬元。(翻攝自黃鴻升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以團體「丸子」出道,在小S離開《娛樂百分百》後接棒主持,靈敏反應及幽默個性深受年輕人喜愛,發行過多張專輯的黃鴻升在香港也相當火紅,昨日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粉絲擠爆全場,不料卻因超時遭罰15萬元。

黃鴻升長相帥氣,個性幽默,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據《ETtoday》報導,黃鴻升24日在香港舉辦見面會,演唱了新歌「北風與太陽」,將寓言故事寫進歌詞,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原定23點該結束的見面會,卻因粉絲人數太多而辦到了凌晨1點,工作人員雖多次催促,但黃鴻升堅持要幫粉絲簽完,最後遭罰15萬元,他雖然認為金額有些高,但仍表示讓歌迷快樂是無價的,暖男性格表露無遺。

黃鴻升(左)與羅志祥(右)屢傳不合。(資料照,記者林南谷攝)

黃鴻升因娛樂節目《娛樂百分百》走紅,過去與另一位主持人羅志祥稱兄道弟,但近年兩人卻屢傳不合傳聞,去年黃鴻升暫別娛百,讓不合傳言又浮上檯面,但其實黃鴻升時常在各大場合公開感謝羅志祥,表示羅志祥是他的貴人,也希望不要一直將兩人的名字綁在一起,要大家更專注在他的作品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