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米蘭看秀 連1歲愛女也帶去朝聖

章子怡昨日出席米蘭時裝秀。(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汪峰結婚後,生下愛女「醒醒」,章子怡對女兒非常疼愛,只要出國工作都會帶著女兒一起,日前章子怡到米蘭參加時裝秀,她也透露帶著醒醒一起來,一家人還會在米蘭玩幾天。

章子怡(左)與男星佟大為(右)一同出席米蘭時裝周。(翻攝自搜狐娛樂)

據《東網》報導,章子怡昨日身穿褐色皮質風衣,搭配黑色墨鏡出席TOD'S米蘭時裝秀,霸氣展現巨星風采。在看秀時,章子怡和男星佟大為一起興奮地拿出手機拍照,章子怡的絨毛娃娃手機殼瞬間成為亮點,讓網友笑虧,「當媽之後的章子怡,變了不少」。事實上,章子怡女兒形影不離,出國也把女兒帶身邊,先前章子怡到多倫多擔任電影節評審,就帶著1歲的醒醒到加拿大1個月,一步都捨不得離開寶貝女兒。

章子怡(左二)非常疼愛女兒醒醒,時常帶她一起出國工作。(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