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蝙蝠俠電影》太GAY?保守派份子指控會「教壞小孩」

*內有微劇透雷,慎入!

《樂高蝙蝠俠電影》創下票房佳績、好評不斷,最近卻被保守份子指控根本是在藉機宣揚挺同性戀的觀念。(翻攝自IndieW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樂高玩電影》推出並獲得巨大成功後,當中的人氣角色兼知名超級英雄「蝙蝠俠」終於在最近推出一部專屬的樂高系列獨立片《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該片在北美地區上映已經2周,截至20日為止,在不少新片的環伺下,依然以1.14億美金(約台幣35億元)的票房佳績稱霸北美票房榜,目前在全球也已經累積賣出1.86億美金(約台幣57.3億),而且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甚至取得91%新鮮度的好評認證,被預測有望能成為史上最棒的蝙蝠俠電影。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會愛上這部搞怪十足的動畫蝙蝠俠電影,因為有一名保守派網站主編,就發文指控該片有諸多同性戀傾向的情節,引發熱議。

《樂高蝙蝠俠電影》在北美已經上映2周,依然稱霸票房排行榜冠軍。(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LifeSiteNews」是一個由加拿大反對墮胎政策的保守右派人士所創辦的一個網站,而該網站的主編約翰亨利威斯登(John-Henry Westen),最近就直接在上面PO文呼籲大家要小心《樂高蝙蝠俠電影》,因為該片充滿大量挺同元素,高呼:「這部片都充滿大量挺同意識」,並指控其創作者們根本是要藉由這樣看似幽默的手法來灌輸小孩子挺同性戀的觀念。

保守派份子認為片中蝙蝠俠(右)讓原是孤兒的羅賓(左)誤以為自己一夕被2個爸爸收養的觀念十分不妥。(翻攝自ComingSoon.net)

而除了發表個人觀點外,約翰亨利威斯登也引用另一間保守派媒體「PJ Media」的麥可漢米爾頓(Michael Hamilton)所撰寫的文章內容,同意他對於羅賓在片中以為自己同時被富豪布魯斯韋恩還有超級英雄蝙蝠俠2人收養、擁有2個爸爸的這個設定是十分不妥的,也認同麥可漢米爾頓覺得片中的蝙蝠俠與死對頭小丑之間的愛恨情仇真的看起來太「基」,表示:「這些細節實在太微小到幾乎不會有家長跟小孩覺得這有什麼問題」,覺得這些隱藏在細節中的「魔鬼」是需要被注意的,讓網友看了直搖頭說道:「這人是有病嗎」、「就算蝙蝠俠是GAY,那也是值得慶祝的事」、「拜託不要閒到沒事來找碴、趕緊去治療你的恐同症好嗎!」

保守派份子還覺得片中蝙蝠俠(右)與死對頭小丑(左)之間的愛恨情仇看起來實在太「基」,會帶壞小孩。(翻攝自Bricks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