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妮驚喜公開SOLO曲 沙啞低音迷倒網友

哈妮24日在官網推出SOLO曲《牛奶》,低沉優美嗓音獲讚超性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成員將在4月發行新專輯,成員哈妮昨在官方臉書驚喜公開SOLO新歌《牛奶》,給引頸期盼的歌迷們聞聞香,沒想到一聽卻更興奮了,哈妮用低沉而充滿磁性的性感嗓音,傳達對心上人的思念和等待的空虛,帶點爵士風味的曲風配上她略帶沙啞的歌聲,被網友狂讚超性感又療癒。

哈妮24日在官網推出SOLO曲《牛奶》,低沉優美嗓音獲讚超性感。(翻攝自臉書)

哈妮在團體活動時,有時會為了歌曲的風格和調性,以較為可愛或撒嬌的風格或聲音示人,但事實上她的嗓音偏中低音,因此她參加《蒙面歌王》時大家都未猜出她的身分,拿下面具後全場都相當震驚,相當意外這樣富有磁性的優美低音,竟是來自形象性感可愛的哈妮,外界才開始知道哈妮真實的唱功,如今推出SOLO單曲更獲大眾好評。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