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花光遺產下海拍AV 見面會90張票都賣不完

坂口杏里生活奢侈,欠下龐大債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日本已故女星坂口良子25歲的獨生女坂口杏里,先前被爆因沉迷牛郎店敗光高額遺產,還欠下大筆債務,不得已下海拍AV還債,但新作推出後反應不如預期,舉辦見面會活動,甚至連90張門票都賣不完。

坂口杏里因沉迷牛郎店花光遺產欠下債務,就算下海拍攝AV處女作,她仍離不開鴨店的誘惑,步道一年便把片酬600萬全數花光,她雖受大家矚目,不過網友對其作品卻惡評如潮,認為她的條件比素人還差,直指宣傳照都是被加工過的,影片中根本不是這樣。近日她為了新作舉辦粉絲見面會,不料限量90張票卻賣不完,為了促銷每個人購票進場都能獲的愛的抱抱,但仍乏人問津,相當淒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