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專機接送、拱15歲兒當製片 裘莉挨轟自肥耍大牌

裘莉帶著子女到柬埔寨宣傳。(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與「小布」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婚變,近日裘莉帶6子女到柬埔寨宣傳新片,被爆要求讓15歲兒掛名當製片,還要專機接送,挨批自肥與耍大牌。

裘莉近日遭爆料耍大牌,到柬埔寨宣傳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時,要求搭私人專機,還讓影片公司買單100萬美元(約3100萬元台幣)的費用;另外也要求該片要讓她15歲的兒子梅鐸斯掛名當製片,引發眾人不滿,怒斥她耍大牌兼自肥。還有消息人士指出,裘莉原要演出經典偵探小說改編的《東方特快車謀殺案》,但她要求改台詞,對劇本意見頗多又始終不滿意,讓電影公司受不了取消合作,改找其他女星接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