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遭9前科運匠姦殺 韓星淚訴司法漏洞

南韓演歌歌手日前坦承間殺事件受害者是自己28歲胞妹,盼司法盡快查明真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姦殺慘案,1名28歲女子和同事聚餐喝酒,後來搭乘計程車返家,因不勝酒力陷入熟睡,竟遭55歲運匠載至別處性侵,該女子驚醒後雖奮力反抗,想打開車門逃跑卻遭對方以絲襪勒斃棄屍。消息一出震驚南韓社會,演歌女歌手林智安日前在臉書沉痛發文,坦承被害死者就是自己的親妹妹,並道出她的遇害過程,表示對方已有9次前科,痛批:「為什麼還能開計程車」,認為南韓社會未做好把關工作。

南韓演歌歌手日前坦承間殺事件受害者是自己28歲胞妹,盼司法盡快查明真相。(翻攝自網路)

林智安在臉書透露近日的姦殺事件就是自己28歲的妹妹,她難過泣訴,對方早已是有9次前科的慣犯,怎麼能這麼安然無恙的開計程車?且運匠在犯案後隔天還出門載客賺錢,對妹妹的冤死相當不甘心和悲痛,強力要求司法查明真相,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發文能夠引起外界關注和幫忙,促使司法單位盡快還給妹妹一個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