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簽名專輯)徐玄羞招《步步》被南柱赫照顧 獨拚發片少時姊姊們這麼說...

徐玄在個人首張新專輯中挑戰性感又華麗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25歲的南韓夯團「少女時代」老么徐玄出道近10年,一向給人乖乖牌形象的她,近期以個人之姿出「輯」,性感大解放令人驚豔,她受訪時笑說不擔心嚇到粉絲,反而很開心能展現更成熟的面貌感到很幸福。

徐玄笑說比起擔心,更開心能展現成熟的女人面貌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環球提供)

徐玄接在隊長太妍及隊友蒂芬妮、孝淵之後solo出道,她透露姊姊們都曾對她講了一模一樣的一句話:「真的會非常非常非常緊張」,她原本聞言後心想「我們都有這麼多的舞台經驗,還會那麼緊張嗎?」等到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單打獨鬥的緊張感,和之前完全不同。

徐玄在去年播出的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後百濟公主「雨熙」,並挑戰高難度的「劍舞」,她自爆看似簡單,但練習時其實非常辛苦,常練到手臂瘀青,當時她一邊演出音樂劇《媽媽咪呀》,穿著背心式的舞台服裝,手臂瘀青因此曝光,讓歌迷們十分擔心。但看到導演將「劍舞」拍得非常美,也讓徐玄感到很自豪。她接著表示:「拍攝現場氣氛還有演員間的關係都很好」,透露搭檔南柱赫對她照顧有加,並以演員前輩的身分給了她很多幫助。」

徐玄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挑戰高難度的「劍舞」,常因此練到手臂瘀青。(翻攝自網路)徐玄(右)透露拍攝《步步驚心 麗》時,南柱赫對她照顧有加。(翻攝自網路)

最後,徐玄也在訪問中向台灣粉絲喊話:「因為不知道大家會喜歡怎麼樣的歌曲,非常苦惱,但這是一張動員我所有感性的專輯喔~所以千萬不要錯過~希望在台灣的粉絲們通過我的音樂能夠感到幸福。謝謝大家~Love You!」

徐玄首張個人韓語專輯《Don't Say No》現已在台發行,《步步驚心 麗》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點在FOX、衛視中文台播出,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此外,《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徐玄的親筆簽名專輯,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