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甜遊迪士尼後閃分? Lulu:和阿達很Peace

LULU(左)和阿達(右)緋聞傳了2年多,2人表示對方是很好的朋友,未正面承認戀情。(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和阿達被爆因主持《愛玩客》擦出愛火,私下交往近3年,2人關係在工作圈已是公開的秘密,但雙方始終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不承認戀情。日前Lulu被發現和阿達同遊東京迪士尼,又在私人臉書放上十指緊扣的牽手照,引發外界猜測是否要公開戀情了,不料Lulu依舊否認2人感情,坦言和阿達是「很Peace的狀態」。

Lulu日前和阿達同遊迪士尼,幸福模樣引發網友興奮問「要公開了嗎?」(翻攝自Lulu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Lulu和阿達雖然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不影響他們的好交情,常常到對方的工作場合探班,友人更透露2人互動就像熱戀情侶,例如有時候阿達會捏Lulu鼻子等。去年阿達替Lulu打造個人ep,讓Lulu大讚「對認真做事的男人沒有抵抗力」疑似2人真的有譜,不過,Lulu近期受訪則表示,她和阿達已經熟悉到昇華,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至於戀愛狀態,Lulu透露目前不強求,希望能以最完整的狀態迎接Mr.Right,「我是重質不重量,慢慢挑、慢慢等」,表示自己還是單身狀態,間接否認和阿達戀愛ing。

阿達和Lulu曾在節目上接吻。(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