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環遊世界感性PO妻女照 阿翔神回虧慘他

浩子為了帶家人環遊世界,選擇暫退演藝圈一年。(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去年宣布將暫退演藝圈一年,要帶著妻子及孩子環遊世界,第一站前往日本,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遊趣聞,日前PO出一張妻女牽手過馬路的照片,搭配感性文字感動不少網友,但阿翔卻在底下神回覆,笑翻網友。

浩子PO出妻女過馬路照片,有感而發寫下感性文字。(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浩子在臉書PO出一張妻女在日本街頭牽手過馬路的照片,溫馨場面讓他有感而發「孩子,妳長大以後,也會牽著我們過馬路嗎」雖然很令人動容,但這張照片非常模糊,讓網友笑虧「你喝醉了嗎」,連搭檔阿翔也忍不住回應「看你先到路邊牽你喝醉的爸爸回家好了」,搞笑對話逗樂網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浩子(左)與阿翔(右)組成的「浩角翔起」風格幽默,被視為綜藝天團。(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浩角翔起」成軍13年,過去屢傳不合傳言,兩人也不諱言私底下不會聯絡,但浩子曾說兩人個性想法都不同,彼此理解、互相尊重是能一起走那麼久的主因,現在浩子暫退演藝圈,阿翔也表示尊重,但絕不會解散,粉絲們也期盼能早日再次看到「噗攏共天團」合體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