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父母砸錢救回命 慧慈通告少仍想賺錢回報

慧慈曾得過腦膜炎,自認很對不起爸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慧慈以招牌蓮花指及口頭禪「Oh MY God」在演藝圈爆紅,雖極具個人風格,但也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日前她在節目透露小時候罹患腦膜炎,爸媽花了4、50萬救活她,如今40歲的她卻什麼都不會,對父母感到很內疚。

慧慈以招牌蓮花指在演藝圈爆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慧慈在節目上說因罹患腦膜炎,造成記憶力衰退,因此只有國中學歷,爆紅前曾在餐廳工作,卻因為有員工嘲笑她說話的音調,遭到排擠而離職,她自認正常,卻因媽媽說她生病了而跟媽媽疏遠,當她沒有通告時便拿著爸媽給她的200塊到速食店坐一整天,也因此認識許多爺爺奶奶,但仍希望有穩定工作。

慧慈(左)與湯尼陳(右)、如花(中)組成團體。(翻攝自湯尼陳臉書)

去年5月在好娜姬的號召下,與湯尼陳、如花組成團體「蘆薈雞湯」,再度重回演藝圈,慧慈非常珍惜這次機會,過去都是爸爸媽媽照顧她,慧慈說:「希望未來能在演藝圈越來越紅、闖出一片天,換自己賺錢回報爸爸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