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失禁?小賈斯汀PO「褲襠濕」照喊酷

小賈斯汀在IG放上疑似尿褲子的照片。(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因一曲《Baby》爆紅,成為歌壇眾所矚目的新星,卻常因脫序行為而上新聞版面,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日前他被拍到褲襠全濕,疑似尿褲子的照片,他還將照片PO到IG上,得意洋洋的說自己很酷。

小賈斯汀時常做出脫序行為,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賈斯汀被拍到在路上滑手機,但褲襠卻濕了一片,疑似是尿褲子的照片,引起熱議,小賈斯汀將這張照片PO在IG, 還以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在電影中尿褲子的劇照做對比,寫下「除非你尿在褲子上,不然你一點都不酷」,有網友認為很噁心,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回應:「同意!」

小賈斯汀紅遍全球,評價兩極。(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小賈斯汀過去曾經在餐廳內把店家的拖把桶拿來當小便桶,被網友直批「混蛋」,這次又因「尿」而引起風波,但小賈斯汀隨後在推特上解釋,是有人在他開車時送他一束花,而他在轉彎時不小心把水灑在褲檔上,他對網友的議論並不在意,表示:「如果可以讓你們笑得開心的話,我並不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