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爆勾人夫遭正宮嗆聲 男方發聲明這樣說...

張棪琰2015年演出《瑯琊榜》「長公主」一角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棪琰以古裝劇《瑯琊榜》「長公主」一角走紅,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雙子女,恢復單身的她,卻驚爆勾搭人夫搞不倫,正宮爆氣公開怒嗆「自己婚姻失敗,又來拆散別人家庭,妳讓妳女兒學妳做小三啊!」引發熱議,男方稍早發聲明否認出軌。

張棪琰曬出睡前床照,卻慘遭邵思涵連環圍剿。(翻攝自微博)

張棪琰22日在微博曬出睡前床照,沒想到卻遭演員張陸的明星妻邵思涵連環砲轟,直指張介入他人婚姻,「覺得妳長得年輕?還是長得美?自己離婚,讓別人家的孩子也缺少爸媽合適嗎?不怕遭報應嗎?」她認為張棪琰半夜發照是在勾引他人丈夫,「大半夜發睡覺照片勾引一個人的老公還不夠,還要到公共平台來聊騷」,句句犀利潑辣,不難看出邵思涵的氣憤。

張陸今在微博發文回應出軌一事,他聲稱已與邵思涵協議離婚,婚姻的忠誠,問心無愧,也希望對方不要無端猜測,造成孩子二次傷害與他人困擾。

張陸(右)發聲明表示,已與邵思涵(左)協議離婚。(翻攝自微博)

聲明全文:

從結婚以來近三年,你曾向我提出過十幾次離婚,雖然我們都已經竭盡全力,但因為性格和溝通的問題,仍然難以挽回,我們最終還是協議離婚,共同結束這段感情。在這段婚姻中,我對你,對婚姻的忠誠,問心無愧。即便我們未能完成白首之約,但還是希望能夠理性地處理好一切,更請你不要無端猜測,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造成對孩子的二次傷害、對他人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