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花自揭「絲襪套頭」爆紅辛酸 流血破皮繼續拉

如花過去在節目中扮醜爆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如花」林雅惠當年在吳宗憲節目《綜藝最愛憲》的整人單元中,化白鼻心濃妝扮醜爆紅,經典動作「絲襪套頭」更是常逗得藝人、觀眾笑噴。雖然因為扮醜打開知名度,但其實笑容背後有著無限辛酸,她坦言,「如果再來一次,不會選擇以這種方式走紅。」

如花自曝當年因為拉絲襪摩擦,導致鼻子常常流血破皮,但還是得忍痛上工,相當辛酸。(擷取自YouTube)

雖然當年如花紅遍大街小巷,「絲襪套頭」的招牌動作更堪稱時代經典,而如花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時自揭辛酸,當時因為常常拉絲襪導致鼻頭擦傷流血,為了不耽誤錄影進度,她忍痛不吭聲,只能用粉底蓋住傷口繼續錄影,十分辛苦。不過,她也很感謝當時節目給她演出機會,才能一嚐爆紅滋味。

而如花常因為外型被嘲笑,不過她透露,進演藝圈後身邊一直都有不少追求者,只是都不是她的菜,所以才維持單身。至於擇偶條件,她希望對方感情生活不要太複雜,跟她一樣簡單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