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導二代」蔡宓潔領軍 打趴朴寶劍李鐘碩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繼「星二代」之後又出現「導二代」,名導蔡明揚之女蔡宓潔在爸爸及哥哥蔡岳勳的光環之下,勇敢挑戰自我。首次執導的她在CHOCO TV上推出自製劇,《HIStory系列二部曲—離我遠一點》今晚六點將播出完結篇。這部劇甚至衝上CHOCO TV收看排行榜第一名,成功打敗朴寶劍《雲畫的月光》、李國毅《如朕親臨》和李鐘碩《W—兩個世界》。還得到一堆粉絲留言說:被電慘了、每一集都要看300遍。

矇眼信任遊戲,左起宋柏緯、吳承璟。(CHOCO TV提供)

蔡宓潔爆料自己骨子裡就有「腐女魂」,拍攝過程當中演員們小情小愛的BL題材,讓她覺得就像談了一場戀愛,感覺超級暢快。她甚至在演員第一次見面時就安排「矇眼信任遊戲」,讓宋柏緯、吳承璟等人都覺得「導演超用心」。

矇眼信任遊戲,左起宋柏緯、焦曼婷。(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