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帶曾珮瑜泡溫泉 強調:絕不是自肥

樊光耀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視週日十點檔《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風光下檔後,原時段開闢「金鐘幸福好戲」系列,接檔戲由鄭文堂導演的《媽媽不見了》,將於3月26日上檔;另一部是由青睞影視文學改編的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今(24日)在基隆暖暖舉行開鏡儀式,製作人潘婕、導演葉天倫、陳長綸帶領劇中演員柯叔元、曾珮瑜、方宥心、樊光耀、傅小芸、李辰翔、曹雅雯、黃淑、廖怡裬、許韶芬、孔令元、今子嫣等人著戲服登場,偕同作家楊青矗一同參與。

柯叔元、曾珮瑜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柯叔元、曾珮瑜、傅小芸、李辰翔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柯叔元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

《外鄉女》將分三部曲,柯叔元表示,因為要突顯出那個年代的人物,特地為戲減重3公斤,過年後還進健身房做重量訓練,連食物都精算熱量,期許在畫面上有更多年代味。此外,柯叔元跟女主角曾珮瑜有濃厚的感情戲,還透露將有強烈的吻戲,甚至會攜手去泡溫泉,但柯叔元笑著強調,這是還原當年人們真實生活的方式,絕對不是要自肥。

曾珮瑜首次挑戰台語劇本的電視劇,她事先拜讀了不少台語教學的書籍,然而柯叔元掛胸脯保證導演葉天倫絕對會好好教導她,要她放心。曾珮瑜表示,自己雖然看起來有距離感,但實際個性跟劇本刻畫出的角色相符,是個直來直往、大剌剌的女生,顛覆柯叔元對她「冰山美人」的第一印象。

方宥心、曹雅雯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柯叔元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柯叔元、曾珮瑜、傅小芸、李辰翔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導演陳長綸、今子嫣、孔令元、許韶芬、方宥心、黃淑、曹雅雯、廖怡裬、傅小芸、李辰翔、導演葉天倫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演葉天倫等人出席電視電影《外鄉女》系列開鏡 。(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