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憶當年車禍 利特滿身血只想著「先救圭賢!」

SJ在2007年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利特、圭賢皆受重傷。(翻攝自利特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軍11年來,攜手走過車禍、團員出走等風風雨雨,培養出深厚的「兄弟情」。日前團員神童參加節目《Happy Together3》談到2007年發生的重大車禍,透露當時隊長利特雖身負重傷,仍不顧安危要醫護人員先救圭賢,感人舉動讓眾人淚灑攝影棚。

利特、圭賢、銀赫、神童在2007年4月為了趕通告不慎車輛翻覆,猛烈撞擊造成圭賢盆骨骨折和嚴重氣胸,傷勢最為嚴重,而利特傷勢在額頭、腹部,總共縫了約170針,花3小時搶救才撿回性命,神童、銀赫則受輕傷。神童透露,當時利特已經頭破血流,卻喊著:「我沒事,那邊的圭賢更痛!」不顧性命安危,要求醫護人員先救圭賢,一路上也不斷擔心圭賢的傷勢,深厚情誼令人動容。

圭賢在車禍時被甩出車外,一度昏迷4天;利特則頭部撞擊玻璃,全身共縫170多針。(翻攝自KBS2)

SJ過去曾在節目上還原車禍狀況,銀赫表示,當下看到圭賢被甩出車外,躺在20公尺外的地上昏迷不醒,相當心痛。圭賢事後則休養了4、5個月才歸隊,回想起這段驚心動魄的過往,他自曝「當時真的我以為會死。」而經過這起事件也更加深了團員們之間的感情,了解彼此的珍貴。

神童日前在節目上提及此事,感性告白「團員們很重要、很珍貴。」(翻攝自KB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