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蔡姥姥逛大觀園 蔡依林米蘭橫著走

蔡依林跑過不少時尚秀,而常常是受邀的唯一華人女歌手。(凌時差音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米蘭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中,「呸姐」蔡依林也跟著忙趕場,一下寶格麗一下Fendi,忙得咧。蔡依林也是第一個集滿國際六大時尚盛事的華語歌手第一人,對於這次的米蘭之行,蔡依林樂到爆,她說:「這次是我第二次去米蘭,我很喜歡看時裝秀的整體概念,細細品嚐一場秀的整體精神,可以刺激靈感,不管是做專輯還是創作翻糖蛋糕。」

蔡依林這次遠赴米蘭看秀,是繼去年參加維密秀後再度亮相國際時尚盛事。(凌時差音樂提供)

仔細一數,蔡依林已經先後參加過巴黎、紐約、倫敦三大時裝週,再加上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及維密秀,看來呸姐真的很愛看秀。這次她穿了Moschino拼接連帽衣裙搭配Moschino裸色長款風衣,又蹬著Stella Luna黑色金屬高跟鞋,手拿寶格麗鱗片刺繡銀色小牛皮肩包,配戴Fendi藍色貓眼墨鏡,好像就在跟天下人宣告:姐就是時尚代表。

蔡依林全身水藍。FENDI藍色條紋繫帶廓形外套、藍色魚嘴高跟鞋、藍色貓眼墨鏡、Kan I Small手袋。(紅秀GRAZIA提供)蔡依林參加FENDI時尚秀的打扮。(紅秀GRAZIA提供)這張照片很珍貴,蔡依林照相向來喜歡站得直挺挺,為了時尚她終於有點姿勢了。(紅秀GRAZ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