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法力高強 洛基卻對他不屑一顧!

湯姆斯德斯頓認為自己飾演的「洛基」(左)很可能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遇到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右)時,可能會對他不屑一顧。(翻攝自Flickreel)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集結了比過去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陣容中更加豪華的各路超級英雄角色後,接下來漫威電影排場的巔峰,即將出現在明後年將陸續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裡面,能夠看到喜愛的角色齊聚一堂不只讓影迷、漫迷們嗨翻天,這對於現在的漫威電影宇宙(MCU)來說也十分重要,因為這些角色們終於能夠出現在彼此的故事線中。而即將於今年底上映的另一部漫威新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就已經確定能看到索爾與浩克、奇異博士等人一起現身,然而飾演「邪神洛基」一角的湯姆希德斯頓卻說,即使奇異博士有著強大能力,自己認為平常就相當目中無人的洛基,仍會對這個新角色感到不屑一顧。

索爾(左)在先前《奇異博士》電影的片尾彩蛋中,就已經先直接登門拜訪奇異博士(右),尋求他的幫助。(翻攝自Collider)

其實在先前的《奇異博士》片尾彩蛋中,索爾就已經先行出現在該片中,為了先前在《雷神2》片尾洛基引發的一片混亂,前去尋求奇異博士的幫忙,希望他能幫忙尋找父親奧丁的下落,無疑是直接跟觀眾說明奇異博士在接下來的雷神3》中,仍會扮演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而這也代表奇異博士有很大的機會會與先前「詐死」的洛基在片中碰頭,《IGN》的記者最近就問了湯姆希德斯頓對於2人的初次見面有什麼看法,他回答:「我覺得他(洛基)應該會無視奇異博士吧,因為雖然他的法力十分高強,但是(身為神的)洛基早就已經擁有那樣的能力好幾世紀了,所以誰管他阿!」湯姆希德斯頓反而認為「死亡女神」赫拉才是會引起洛基注意的新對手,「她是個截然不同又充滿驚喜的野獸」,讓人十分期待當這些角色出現在同部電影中時,會擦出怎樣的新火花來。

粉絲十分期待當這2個都十分有個性的角色被放在一起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來。(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