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美女姊開直播 土豪粉絲掏60萬討歡心

許維恩二姊許菲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外型甜美、五官深邃,又擁有火辣身材,性感女神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而她2個姊姊和弟弟的高顏值也令眾人讚賞。近日許維恩二許菲菲透過直播APP開直播,沒想到竟有粉絲花60萬送大禮,吸金力相當驚人。

《蘋果日報》報導,許維恩二許菲菲已婚,且育有2女,近日她首次與許維恩在直播APP上露面,直播過程還不到30分鐘,便有土豪粉絲大手筆花60萬送點數,只為博得美人一笑,許多粉絲見狀後也紛紛砸錢,妹倆第一次開直播就創下佳績,展現超強吸金能力,看到粉絲如此熱情讓她們相當開心,但有網友批評「很假」,許菲菲則滿不在乎回應:「我很真。」

許維恩(左二)一家兄弟姊妹都擁有好基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