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柾國獲7經紀公司青睞 自爆選擇防彈是因為「他」

防彈少年團新輯《WINGS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在韓預購量衝破70萬張,人氣紅不讓。(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近日推出新輯《WINGS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在韓國以超過70萬張的專輯預購量,印證他們的超強人氣,而在昨播出的綜藝節目《神梁Nam人的Show》中,老么柾國自爆在參加《Super StarK3》前後,曾獲得7個經紀公司的Love Call,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團員們接著爆料:「我們都看過柾國收到的名片,裡面甚至還有很多比我們公司還要大的經紀公司,柾國來這裡真的是神來之筆啊!」聊到之所以選擇「防彈少年團」的原因,柾國則笑說:「因為Rap Monster哥真的太帥氣了!」而近期曾加入野外實境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的Jin也表示:「不久之前我去了叢林,還進入到叢林的深處,但是粉絲們卻租船一直跟到了拍攝場地。在叢林的歷史中,這還是第一次。我這才意識到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很高啊』!」

此外,「防彈少年團」最新韓語專輯《WINGS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將於3月14日在台發行。

相關影片(環球提供,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