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像著火」 花花公子女郎痛苦移除假奶

《花花公子》雜誌的「兔女郎」金柏莉霍蘭德,最近因健康問題決定動刀移除當初隆乳用的矽膠填充物。(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花公子》雜誌的「兔女郎」們各個都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迷倒一大票男性,而為了擁有這樣的姣好外表,許多兔女郎都會選擇去「改造」或「加工」,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性感完美;但鮮少人知道的是,其實她們雖然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都為此付出了極高的健康代價,隆乳的症候群深深困擾著她們,而最近就有一名兔女郎就因隆乳多年下來造成嚴重健康問題,終於選擇去移除自己雙乳裡面的矽膠填充物。

金柏莉霍蘭德(右二)在2012年為讓體態更好看,選擇去做隆乳手術,在胸部植入矽膠填充物,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翻攝自每日郵報)

90歲《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的30歲嫩妻克莉絲朵海夫納(Crystal Hefner)以及前兔女郎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先前都才因為個人健康問題,選擇動刀移除胸部填充物,而最近34歲的兔女郎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在接受《People》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因為隆乳引發多種健康問題,她在2012年於雙乳植入矽膠填充物後,就一直感到不舒服,她表示:「(手術完後)我的身體像著了火一樣」,動刀一個月後背部甚至起了病毒疹,形容那簡直是她人生中經歷過肉體上最痛的事了;不只在動完隆乳手術後遭遇諸多身體不適的症狀,金柏莉霍蘭德透露她後來還感染慢性牙齒疾病,病況甚至還發展成肢端膚色呈現蒼白,或由蒼白變紫紺並發冷的「雷諾氏症」。

前兔女郎凱倫麥克道格不久前也才因健康問題去動了移除隆乳填充物的手術。(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金柏莉在上網Google了自己的狀況後,發現這一切很可能都是隆乳所導致的,因為負責製造她胸部裡面矽膠填充物的廠商,後來在2015年因產品有被汙染的疑慮緊急回收不少市面上流通的產品回廠,讓金柏莉斷定自己胸部內的矽膠填充物肯定是被汙染品,才會在植入後造成她身體如此巨大的傷害,因此在本月13日正式定動手術將其移除,告別放在雙乳內讓她痛苦了5年的假奶,「我只想要拿出它們,不想再耗上我任何時間或健康了,這完全沒有等待的理由,因為我有一個還在襁褓中的兒子,我必須維持健康」,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來提醒更多女性重視此事的嚴重性。

拿掉雙乳內矽膠填充物後的金柏莉霍蘭德,大方秀出自己變回「平胸」的樣子。(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