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曝光嬰兒房 粉絲點出這裡暗藏危險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去年完婚,今年產下愛女「小天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去年閃嫁霍建華,今年1月升格人母,喜迎愛女「小天使」,女兒出生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腳丫,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寶寶的模樣,昨她難得公開女兒的嬰兒房,只見雪白的嬰兒床,佈置既夢幻又典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林心如昨在臉書公開愛女的嬰兒房,並甜蜜表示「好想跟妳睡在一起哦!」熱愛粉紅色的她笑言:「我真的也沒有一定要把房間佈置成粉紅色啦。」嬰兒床改以白色打造,雪白嬰兒床及床邊的擺飾,一公開便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特別是床框擺放的一幅畫,她透露「是ERIC叔叔畫的小鹿」,不少粉絲猜測畫出自於周興哲之手,不過也不忘提醒女神,畫不該放在床邊,擔心掉下來會砸到嬰兒,並建議她「掛起來比較好」。

林心如曝光女兒的雪白嬰兒床,佈置典雅溫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