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片《猜火車》來了!金馬奇幻影展2集都上映

《猜火車2》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經典電影《猜火車2》日前台灣片商無預警撤掉檔期,無緣在院線上映,讓一票影迷傻眼,紛紛直呼可惜;不過,台灣影迷想在電影院欣賞神片還有機會,4月舉行金馬奇幻影展將一次上映《猜火車》和《猜火車2》,想朝聖的觀眾可別錯過!

被譽為影史經典神片的《猜火車》,時隔20年,導演丹尼鮑伊今年帶著原班人馬推出續集《猜火車2》,全球影迷引頸期盼,台灣原本預計3月10日上映,卻在日前遭片商無預警撤掉檔期,讓不少影痴崩潰。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最新「當代奇幻」單元片單,《猜火車》及20年後原班人馬再次上陣的續集《猜火車2》都在上映之列,讓影迷相當興奮,期待能再一睹導演丹尼鮑伊融迷幻、寫實於一爐的黑色幽默。

《猜火車》被譽為影史經典神片,在全球有大批影迷。(金馬影展提供)

其他片單還包括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動畫人生》、坎城影展「一種注目」開幕片《衝突的一天》、威尼斯影展競賽片《走過煉獄的女人》、柏林影展最佳歐洲電影《末日前上路》等。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於4月7日至16日於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獨家「選片指南」將在3月25日舉行,並於3月26日於官網售票系統開放售票,更多節目資訊將陸續公布,詳請可上臉書粉絲團查詢。

《猜火車2》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