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失明遭霸凌 男星痛心籲:人不可貌相

韋佳德自曝媽媽因失明慘遭霸凌,呼籲大家要善待弱勢族群。(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來台發展7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常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個人見解。今他在臉書曝光媽媽曾因失明慘遭霸凌,讓她崩潰痛哭問韋佳德「我做錯了什麼?」令他十分痛心,而他也藉此向媽媽感性告白:「你很棒,真的很偉大。」

韋佳德的媽媽25年前失明,過去曾慘遭同事狠心對待,讓她崩潰直呼「人類為甚麼這麼壞?」(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日前因上節目,讓韋佳德回憶起媽媽過去因失明被欺負的過往,當時韋佳德的媽媽從事政府接聽人員,因為看起來很獨立,辦公室的人認為失明都是裝出來的,常常在她的電話上放假蟑螂、假蛇,逼得她到法院和醫院證明自己的確是盲人,慘痛經歷也讓她崩潰問:「為甚麼人類這麼壞?我做錯了什麼?」

網友看了後痛心表示霸凌不分國界,也大讚韋佳德的媽媽真的很棒。而他一路走來心疼媽媽的遭遇,向媽媽暖心喊話「這麼多年的辛苦,絕非枉費。」並透露當初是因為媽媽失明後到盲人學校重新學習生活,才會讓她擺脫缺陷獨立自理,呼籲大家要善待弱勢族群,人不可貌相。

韋佳德全文。(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