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圖多)為AV而生!19歲E奶翹臀「透明感美少女」登場

E罩杯美乳加上小而挺的翹臀,讓菊川三葉成為下月最亮眼的AV新人之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什麼樣的超強正妹,讓一向被影迷吐槽「唬很大」的SOD,在未使用任何身分設定下,直接將新人拔擢到指標片商STAR出道?答案就是因為這名擁有E奶、翹臀及透明感的女優「菊川三葉」實在太正了,甚至還被SOD內部譽為「彷彿是為了AV而生」!

年僅19歲的菊川三葉外型亮麗,被封為「透明感美少女」。(翻攝自網路)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PO文介紹,這名年僅19歲正妹菊川三葉不僅星味十足,床技也如同她的外型優秀,165公分的身高讓她擁有衣架子般的好比例,加上E罩杯美乳及小而挺的翹臀,「青春的肉體」讓她不管有沒有穿衣服看起來都非常誘人,就連閱人無數的一劍浣春秋,都在文章標題將菊川三葉形容為「絕對偶像、19歲的透明感美少女」,和SOD宣傳部之花加藤桃香並列為下月最強新人。

菊川三葉擁有不輸偶像的甜美外型。(翻攝自網路)

菊川三葉不僅外型佳,床技也同樣出色。(翻攝自網路)

SOD罕見在未使用任何身分設定下,將新人拔擢到指標片商STAR出道,直接讓菊川三葉以實力說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