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允撩妹這樣做 曾沛慈快要受不了

陳彥允背起吉他對曾沛慈大唱浪漫情歌,帥度破表差點把曾沛慈迷昏。(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單戀癡等曾沛慈,他決定豁出去大膽告白,他穿上西裝,背起吉他對著曾沛慈大唱浪漫情歌,帥度破表差點把曾沛慈迷昏,讓她害羞摀著臉直呼:「我要說我願意了啦!」

陳彥允表示從來沒想過要用彈吉他兼唱情歌的方式向女生告白。(TVBS提供)

劇中曾沛慈和鍾承翰雖情投意合,但因為上一輩的感情與利益糾葛,導致兩人漸行漸遠,這讓曾沛慈不時以淚洗面,一旁守候的暖男陳彥允決定打破沉默對曾沛慈示愛,拍攝這一場告白戲時,陳彥允難得換上一身西裝打扮,抱著吉他彈奏情歌,頭上還有一盞spotlight,浪漫情節讓曾沛慈快要受不了,當場臉紅說:「你這樣不行啦,我要點頭說我願意了!」

陳彥允表示從高中就開始練吉他,但從來沒想過要用彈吉他兼唱情歌的方式向女生告白,他靦腆地說:「交往前都是彼此先曖昧,接著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如果不是劇情需要,我不可能安排這麼多橋段只為了表白,實在太害羞了!」

陳彥允帥度破表,讓曾沛慈害羞直呼:「我願意」 。(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