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受設計大師肯定 為汪小菲飯店設計畫作

曲家瑞為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曲家瑞最近將自己的繪畫長才與飯店設計結合,與國際知名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合作,以代表台灣的廟宇、花卉、山水、原住民圖騰為靈感,為大S老公汪小菲所開的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製作成十多面壁畫、地毯、天花板,為這間精品酒店增添繽紛、熱情的門面,連大S見到成品後都表示很喜歡,讚美:「讓飯店都亮起來了!」

曲家瑞為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華研國際提供)曲家瑞為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華研國際提供)

史塔克因為想要與台灣當地藝術家合作,於是透過汪小菲的介紹,在台北與曲家瑞見面,曲家瑞先創作出第一幅作品交給史塔克,對方就立刻被吸引,並捨棄原先他自己為飯店設計的作品,將大廳壁畫改為採用曲家瑞的畫作,本身是法國人的史塔克,甚至稱讚曲家瑞的作品「Very French(非常法式),是有能量的畫」。

受到國際大師的肯定,曲家瑞又驚又喜,直呼「很榮幸」,她笑說:「一開始只是壁畫而已,接著又希望我畫第二面牆,再來是地毯、天花板、樓梯、大門,後來連地下室的餐聽、雪茄室等都決定採用我的同系列作品,越畫越多,我到現在都還在繼續趕工當中。」

曲家瑞為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華研國際提供)曲家瑞為精品飯店S Hotel創作出一系列畫作。(華研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