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MV公開! Hebe甜牽井柏然

《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由田馥甄、井柏然演唱,2人不僅聲線優美,更被封為「最高顏值組合」。(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將於3月在台上映,日前公布由歌壇天后「Hebe」田馥甄攜手情歌小生井柏然獻聲中文主題曲,男帥女美也被封為「最高顏值組合」。昨迪士尼公開主題曲MV,2人宛如王子和公主深情對唱,畫面相當唯美,讓網友敲碗想看Hebe版貝兒!

迪士尼耗資千萬打造MV,田馥甄在冰天雪地中,畫面相當唯美。(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迪士尼斥資百萬打造這支MV,為了呼應電影,Hebe身穿一襲湖水綠禮服站在冰天雪地中,畫面超唯美。雖然不是真的雪景,但當天拍攝現場溫度低至零下6度,冷到Hebe直喊拼了,而迪士尼則提供5台暖風扇讓2人取暖,並大讚穿著單薄裙裝的Hebe非常敬業。另外2人還在城堡中甜蜜對唱,彷彿真的王子和公主般,十分浪漫。

MV曝光後,網友看了直呼「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Hebe、井柏然首度合作,井柏然大讚Hebe嗓音真的很漂亮,「會覺得有一顆定心丸一樣,相信我們兩個可以把這首歌演繹好」,很開心可以一起合唱,而Hebe則表示過去聽過席琳狄翁的版本,很榮幸能有翻唱的機會。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