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黑嘉嘉變主播 強碰白減減

「圍棋女神」黑嘉嘉獻出主播初體驗。(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獻出主播初體驗,昨晚到體育台擔任客座主播,平常少看體育新聞的她,第一時間接到通告時超緊張,狂問:「是要直播?還要播新聞?」一旁的主播高名賢為舒緩她的緊張情緒,打趣自稱是「白減減」,不斷地陪黑嘉嘉閒聊。

黑嘉嘉當一日主播,直呼心情很緊張。(種子提供)

為扮演好主播的角色,她特別接受同事訓練,展開魔鬼的過音訓練,一字一句對著體育新聞狂念,遇到不懂的專有名詞頻發問,當然不免也會遇上咬字吃螺絲,她擔心地說:「我最怕把選手的名字念錯,這樣很失禮。」

昨晚新聞開播的前一刻,她緊張到臉抽蓄都不自知,,而黑嘉嘉在過程中更是緊張到猛爆汗,新聞中間也一刻無法鬆懈,拼命背稿、嘴巴一直順台詞,一個小時的處女秀在有驚無險中順利過關,她坦言:「咬字要再加油,希望觀眾們多多包涵!」

黑嘉嘉當客座主播,與主播高名賢搭檔。(種子提供)

而對於黑嘉嘉的主播處女秀,網友也給予高度評價,不但誇她台風穩健、口齒清晰,還說她是近期播報最好的運動員,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