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自爆保嗓秘訣「少吼飛飛翔翔」

范范攀上懸崖拍MV。(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新巡演「在幸福的路上」3月18日即將起跑,日前拍攝同名新歌MV,她奮力爬上金山海邊的懸崖,自嘲很像在拍望夫崖,等丈夫回家。

她和MV導演黃中平合作多年,導演為求畫面美,總是帶著她上山下海,她曾潛水到深海、意外被鞭炮炸到,先前拍攝《暮光》MV時,還被石頭砸到頭,她笑說:「鞭炮炸傷那次是用瓶子裝沖天炮,結果不小心炸到我手上。」

范范攀上懸崖拍MV。(福茂提供)

最近她密集彩排,透露保養喉嚨的小撇步,「就是盡量少吼小孩、少講一點話,要注意有生病的人,都不要靠近我!」她天天上體能課,「再加上平常帶小孩,體力真的比之前還好耶!」

此次演唱會,她坦言最怕的部分是「高跟鞋」,「我們這次舞台非常漂亮,有一個大斜坡和很多樓梯,最害怕的是要穿高跟鞋走樓梯」,直呼根據過去的經驗,很有機會會摔跤,已開始訓練自己穿高跟鞋唱歌。

范范經常為MV上山下海。(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