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跳舞頻NG 吳思賢:但真的好可愛!

邵雨薇(前)、吳思賢(右起)、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極品絕配》大跳創意「開市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小樂」吳思賢、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三立最新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大跳創意「開市舞」,眾人直呼演員不好當,除了演技要接受考驗外,現在連舞技都要在電視機前接受觀眾的評斷。

由於該劇是以夜市為背景,為了介紹場景中的不同攤販,製作單位原本設計用說唱的方式呈現,但導演覺得最近音樂片反應不錯,於是就乾脆決定用舞蹈介紹夜市中的各個攤位,以「吃漢堡」、「搖珍奶」、「蚵仔煎」及「騎摩托車」等動作來串聯舞蹈,至於會選擇用摩托車,其實是因為女主角邵雨薇在劇中開場就以騎車方式出現。

邵雨薇、吳思賢、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極品絕配》大跳創意「開市舞」(三立提供)

邵雨薇笑說,當一聽到要跳的時候還有些擔心,因為之前在《1989一念間》大跳華爾滋舞時就頭發漲,還好那時舞蹈表現的很唯美,但這次要大跳創意舞,卻擔心自己記不住動作。

果真在拍時邵雨薇就是「NG王」,她說:「我的舞蹈細胞能有60分就很滿意了!也不擔心同手同腳出現,因為一定會發生,搞不好這樣還會有意外的搞笑『笑』果出現。」由於開始一直吃NG,小樂和其他演員就一直盯著邵雨薇,還隨時提醒她下一步的動作是甚麼,並抓她跳錯的地方。

邵雨薇、吳思賢、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極品絕配》大跳創意「開市舞」(三立提供)

吳思賢在知道要跳舞時,心中第一個念頭便想到,在拍《料理高校生》也曾需要練舞,笑說跟舞蹈好有緣分,加上當歌手時他也有唱跳,基本動作難不倒,吳思賢很臭屁的給自己舞蹈細胞打滿分,還說:「跳舞是不會太難啦,但一個人太會跳的話,跳這種簡單的舞蹈反擔心學不會。」聊到邵雨薇是NG王時,吳思賢笑說:「雨薇雖然放槍多,但真的好可愛!」

邵雨薇、吳思賢、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極品絕配》大跳創意「開市舞」(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