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手刀跑太強大 拍追逐戲沒在怕的

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被歹徒襲擊在街上狂奔。(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奕兒日前拍攝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一場被騎腳踏車歹徒襲擊,接著被瘋狂追逐的劇情,只見劉奕兒在大街上狂跑,因為速度快,鏡頭險追不到她,讓導演還提醒她:「我一喊Action妳要降半檔。」她這才恍然大悟,大笑原來是自己的手刀跑太強大了。

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被歹徒襲擊在街上狂奔。(三立提供)
劉奕兒一上戲後,就不斷被提醒「要慢」,她也說這場戲不用做甚麼特別準備,只要瘋狂往前跑就好,雖然要跑很多趟,但劉奕兒一點都不怕累,她笑著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好動,爸爸還一度以為她是過動兒,還特別帶她檢查,但結果只是比較活潑而已。

此外,劉奕兒還提到,因為自己活潑的個性,小時候老師處罰她的方式也跟別的同學不一樣,「以前都處罰小朋友跑操場十圈,但是對我就是要我坐在那邊十分鐘不要動,這也算是一種因材施教,因為老師知道跑步是處罰不了我的。」

身為體育健將的劉奕兒,從小學就是練短跑、跳高、跳遠,她開心表示以前很喜歡體育老師,所以練得很認真,國中開始打籃球、高中打排球、大學則是打壘球與排球,整個學生時期都不斷的一直動,印象最深刻是代表學校出去比賽,讓她覺得很難得。

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被歹徒襲擊在街上狂奔。(三立提供)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被歹徒襲擊在街上狂奔。(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