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談《太陽》拍攝秘辛 喬妹甜讚宋仲基這點超好!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喬妹」宋慧喬今傍晚現身代言美妝品牌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暌違2年登台的她, 稍早身穿襯衫條紋洋裝俏麗現身,她自爆素顏時愛用口紅讓氣色更好,平常雖然偏好擦紅色唇膏,但素顏時則會選用粉紅色的口紅,與台灣粉絲分享美麗祕訣。

宋慧喬化妝品代言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喬妹登場時先以標準的華語「大家好,我是宋慧喬」向台灣媒體打招呼,透露距離上次來台宣傳《太平輪》已暌違2年,這次再度訪台讓她非常開心。主持人阿Ken趁機問她拍完《太陽的後裔》後,是不是男生一看到她就想拍掉她的手機?讓她聞言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宋慧喬稱讚搭檔宋仲基運動神經很好,練習幾次拍手機便上手。(翻攝自網路)

喬妹透露,「從來沒有過,大家應該都怕手機摔壞吧!其實宋仲基拍攝時也練習了很多次,不過他運動神經很好,練習幾次就成功了,當然工作人員也有準備東西墊在觀眾看不見的地方,預防手機螢幕摔破」。而她也表示,挑選作品時比起角色,更在意劇情類型,「因為我還沒拍過懸疑片嘛,所以很想嘗試看看」,不排斥為戲扮醜。

此外,宋慧喬結束工作後,預計明午搭機返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