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憶指認女兒經過 白冰冰淚崩「和歹徒沒掛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冰冰今舉行新書《可以哭,別認輸:白冰冰逆流而上的頑張哲學》發表記者會,現場黃子佼、小潘潘也到場支持,問及為何自揭瘡疤出書,白冰冰坦言這些都是撕心裂肺的回憶,但因為害怕忘記,選擇用文字記錄下來,再加上有位網友和她分享人生點滴,讓白冰冰重新檢視生命,鼓勵大家面對挫折。

白冰冰舉行發表記者會,黃子佼、小潘潘到場支持。(記者洪素津攝)

受訪中白冰冰也一度憶起和愛女白曉燕的生活點滴,想到要去指認白曉燕時的那種心碎,講到激動處她也落淚表示不要再說我和歹徒有勾結,這麼狠心的人我怎麼可能會去接洽,另外她也鄭重聲明如果再有人散播謠言,她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解決,白冰冰說:「以前總是隱忍,現在忍無可忍,我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除出書外,白冰冰也說享受六十歲後的人生階段,她笑著說她從不認為自己是資深老藝人,「我有演藝資深的經歷,但我以年輕人自居」,她還透露自己都看過《鬼怪》、《藍色大海傳說》等劇,透過看劇來學習,督促自己前進。

白冰冰舉行發表記者會。(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