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毀容女偶像出庭 兇嫌失控喊:那妳殺了我啊

冨田真由(左)因婉拒瘋狂粉絲的禮物,遭砍34刀毀容又影響日常生活。(合成圖,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去年遭瘋狂粉絲岩崎友宏持刀砍傷,兇殘行徑震驚社會,奇蹟生還卻因此留下創傷,毀了星夢和正常人的生活,冨田真由今日出席第四次公審,怒控對方「有再犯的可能」,讓被告突然失控大吼「那妳殺了我啊!」最後岩崎友宏因情緒無法管理遭到法官下令退庭。

冨田臉部、脖子、胸口等被砍了34刀,導致毀容、左眼半殘,手指及嘴巴麻痺等後遺症,今日出席開庭她表示無法原諒犯人及其家屬,「我好希望回到普通的生活,還給我沒有受傷的身體。」並認為被告有再犯可能,希望法官不能輕判,岩崎這時卻失控大吼,害怕的冨田接著說:「犯人下次真的會來殺我」岩崎更激動反駁稱「我不會殺」,在屢勸不聽的情況下遭法官命令退庭,傷害冨田後還揚言要娶偶像的岩崎在被押走時,仍不忘對偶像喊話「怎麼可能殺妳」。

後來冨田因為身體不適坐輪椅先行離開,由檢察官幫忙陳述事件,最後檢察官以「犯行極其偏執、兇殘、危險」對岩崎求刑17年,全案將於28日作做出判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