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數拍」神解膝蓋痛原因 網友調侃要87下

KIMIKO推出的「K8下」引發業界和不少網友的批評。(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之前公開由她自己研發的「八下系統運動」,陸續遭到各家健身教練打臉,她開直播公開課堂狀況,當進行到學員雙腳交差站立時,粉絲線上留言問:「我腳夾這樣,做完膝蓋骨處不舒服,怎麼調整?」KIMIKO卻回:「我想先瞭解一下妳的狀況,妳做運動時有搭配數拍音樂一起進行嗎?」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KIMIKO回應膝蓋痛的網友,竟問對方「有數拍嗎?」。(翻攝自KIMIKO臉書)

網路健身名人「水肥哥」鍾禎祥截圖該留言對話,無奈寫下「原來膝蓋痛都是忘記數拍子啊!」,還不忘自嘲「那像我這種音痴,不就都要坐輪椅了!」不少網友認同還調侃稱「一定沒有遵照87拍87下」、「以後有哪裡痛就說沒有照節拍,真好用!」KIMIKO答非所問的回應,讓不少網友超崩潰。事隔一小時後,KIMIKO才回覆該名膝蓋痛的粉絲,態度急轉彎稱應量力而為,若真有膝蓋疼痛的話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

KIMIKO在水肥哥截圖嘲諷一小時後,才正式回覆學員訊息,態度也稍為轉彎。(翻攝自KIMIKO臉書)

水肥哥看不下去截圖嘲諷,引發不少網友認同。(翻攝自水肥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