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強暴戲太吸睛 男粉人數漲停板

李多海7年前演出《推奴》裡的強暴戲惹議。(翻攝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李多海2005年以韓劇《My Girl》打開在亞洲的知名度,2010年她在古裝劇《推奴》中的強暴戲,因為畫面太過情色一度引發爭議、備受批評,日前她在綜藝節目上談及拍攝《推奴》造成的爭議時,卻透露自己反而因禍得福,露骨演出讓她的男性粉絲數飆漲。

最近正與歌手SE7EN打得火熱的李多海,當年在《推奴》劇中飾演奴隸,其中有一場戲演到她因女扮男裝被人識破,進而一群流氓扒衣最後強姦未遂,該集播出後,不少觀眾都批評太過情色,使得電視台最後只好在胸部打馬賽克。然而批評歸批評,該影集仍創下亮眼收視率,7年後,李多海再次提及當時的演出,她表示雖然被批評得很兇,但從那時起突然多了不少男性粉絲,笑說:「可能因為馬賽克的關係,讓觀眾多了些瑕想空間。」

李多海之後的露胸畫面皆以馬賽克處理。(翻攝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